综合档案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档案管理 | 档案编研 | 校史馆 | 政策法规 | 兰台资讯 | 表格下载 | 档案远程服务利用平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综合档案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29 09:00 张玲 

4月15日,综合档案室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大会由综合档案室主任付春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付春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党史教育作为贯穿2021年全年的活动,要将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努力开创综合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针对本部门的党史学习教育,付春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档案室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研究制定本部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二是领导班子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身体力行,做表率;三是要学做结合,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要与“一流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教职工的政治学习结合起来,与档案室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思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努力提升综合档案室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档案馆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编:050061版权所有:学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