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档案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档案管理 | 档案编研 | 校史馆 | 政策法规 | 兰台资讯 | 表格下载 | 档案远程服务利用平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综合档案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3-06-01 10:06  

5月26日上午,综合档案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付春方主持。

付春方原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做重点发言。他提出,今年5月10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带着对河北人民的深情厚爱和亲切关怀到雄安新区、沧州、石家庄等地,深入农村、社区、建设工地、港口等地开展调研指导,实地了解雄安新区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情况,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提出殷切希望,意义重大深远。希望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深刻内涵,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其他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纷纷发言,谈学习体会,进行工作和思想交流,提出努力方向。

付春方要求全体同志结合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结合档案实际工作,结合第16个国际档案日,积极筹划开展档案“八五”法治宣传和档案业务知识培训,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修订完善档案工作制度,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档案工作实际动力,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研讨现场照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档案馆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编:050061版权所有:学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