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档案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档案管理 | 档案编研 | 校史馆 | 政策法规 | 兰台资讯 | 表格下载 | 档案远程服务利用平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史馆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校史校情教育
2023-09-26 09:20  

    2023年8月25日至9月25日,是校史馆集中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时间,校史馆提前筹划,讲解员精心准备,各学院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2023级新生校史校情教育任务。

校史馆是学校宣传办学历史、展示发展成就、进行校史校情教育、丰富校园文化、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阵地和窗口。校史校情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新生入学后一堂生动的校史教育课,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实物和照片展示学校的发展历程,接受校史校情教育,既能帮助新生更好了解学校,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情怀;又能较好激励学生以学校的发展成就为荣,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为做好新生入馆教育,综合档案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讲解培训,周密安排部署,讲解员认真讲解,较好发挥校史馆的育人功能,收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付琬钧讲解现场

朱瑞宁讲解现场

 

 

王恩茜讲解现场

李英磊讲解现场

赵明森讲解现场

郭莺飞讲解现场

毛奕雯讲解现场

王月欣讲解现场

刘兴愿讲解现场

孙晓桐讲解现场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砥砺前行。在建校70年之际,2023级新生接受一次校史洗礼,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进一步增强广大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档案馆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编:050061版权所有:学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