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档案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档案管理 | 档案编研 | 校史馆 | 政策法规 | 兰台资讯 | 表格下载 | 档案远程服务利用平台 
热点文章
校史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史馆>>正文
关于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参观校史馆的通知
2015-11-05 00:00  

 

 

                     关于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参观校史馆的通知

 

遵照《河北经贸大学关于2014年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的安排意见》,为了更好的树立新入校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领导决定将校史馆参观列入新生入学教育。校史馆是回顾学校发展历史,展示学校今日成果,展望学校未来的重要窗口。加强对校史的学习,对于新生培养良好的爱校观,形成一种正确的责任感、荣誉感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了确保校史馆参观活动的顺利完成,现将校史馆参观工作安排如下:

一、校史馆参观活动从9月22日开始,利用5周的时间完成;

二、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参观,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一;

三、各班级要有具体负责人,确保参观活动中的正常秩序。

四、35人以上的班级分两场进入参观,35人以下的班级一场进入参观;(35人以上的单位以班级为单位在参观之前自行分成两批)。

五、各学院按照时间表时间表,提前十五分钟到校史馆门口集合。

    活动期间为了保证校史馆内的秩序,各班级进入校史馆后务必听从老师安排遵守校史馆内各项规定。

    联系电话:0311—87655671。

    注:以上时间安排或与各学院课程安排有冲突,希望各学院能及时跟校史馆进行沟通调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档案馆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编:050061版权所有:学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