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档案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档案管理 | 档案编研 | 校史馆 | 政策法规 | 兰台资讯 | 表格下载 | 档案远程服务利用平台 
热点文章
校史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史馆>>正文
2015级新生校史教育(参观校史馆)时间初步安排
2015-11-05 00:00  

 

                       河北经贸大学

2015级新生校史教育(参观校史馆)时间初步安排

 

各学院:

    为帮助2015级新生尽快了解校史校情、增强爱校观念,经与学生处、教务处协商,报请学校领导批准,校史馆对2015级新生校史教育(参观校史馆)的时间作出如下初步安排(详见附件)。

一、2015级新生校史教育(参观校史馆)的时间从9月21日(周一)开始,约7周时间完成。

二、2015级新生校史教育(参观校史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班级人数不足35人的安排一场次参观,超过35人的分两个场次安排。

三、如果初步安排的参观时间与上课等活动时间冲突,请各学院于9月19日之前与校史馆联系,以便进行调整。

四、各学院2015级新生校史教育(参观校史馆)时间商定后,请各学院提前15分钟组织学生到校史馆门口集合,按校史馆安排进场。

五、学生参观校史馆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良好参观秩序,不得大声喧哗和触碰展品。

六、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观校史馆的同学,可在校史教育活动结束后,按照规定的校史馆开放时间(每周一至五下午3∶00-5∶00)自行进行参观。

 

校史馆联系电话:0311—87655671,13933817315;qq:416131291;

联系人:米 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档案馆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编:050061版权所有:学科网站